安洗非[wb聂归栖]

随时可能被封 请关注微博@聂归栖 b站@安洗非

「关于纸老鼠的小脑洞」

N:这是拖鞋吗?

福:【怒气值50%】今天的天空很!静!谧!啊!

N:扫帚?

福:……这是老鼠啊!你不是最会折老鼠!居然看不出来!【怒气值100%】

N:哦。

福:你不觉得这只老鼠很像你吗?也是胡子拉碴的。

N:……

福:N,你知道吗?喜欢一个人时,会不由自主地去做他喜欢的事。想想对方和自己做一样的事情,就会好开心好开心,想飞起来去找他。

N:我不知道啊,我没有这样的经验,况且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。

福: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?你刚才说啥?小绿领?

N:……今天的天空真静谧啊……

福:南!方!你这个死傲娇!!


————

禁足无聊,忽然想折只老鼠,现学现卖。【假装一地纸老鼠】

小绿领简直心灵手巧可爱贤妻【不是】鸭

我在想,他手指上下翻飞的时候,是不是也会不发呆不思考的,单纯因为想起谁而微笑?哪怕一次?

——就像现在这样想着你的我啊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